❗❗❗❗❗❗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我感觉有风”

“我知道你 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

当你的眼神 穿越我

我知道你 离我不远

我可以感觉到你

当你的衣袖 微微摆动

我感觉有风”


深夜睡不着,听陈楚生唱《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2017年8月11号的晚上


在南京


王源也唱了这一首


我是先听的陈楚生的版本,后听了王源的版本


两版都是live


陈楚生的当然更稳更富有感情更悠扬


但是王源的却有一种特殊的宁静感在


听得人整颗心都安分下来


如果没有台下的粉丝声嘶力竭的嘶吼,可能会更好一些


其实我觉得,王源的版本更适合小型的歌友会,或者是深夜的清吧


再配上一场精心计划的表白


谁又能抵抗得住呢。


他第一次唱到“我感觉有风”的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耳边好像有微风拂过一样


时间好像都回到从前的日子里去了


好像一切都还没有变,好像时光还在当年那个夏末


高中暗恋一个女孩子


高三的时候,一天中午,我午休之后到得特别早,班里还没有其他人


因为高三实在太累,压力太大,整个人几近透支


到了之后就趴在桌子上了


我坐在窗边的位置,和门是相对的方向


午后的风从窗户吹进来,吹起了淡蓝色的窗帘,有时候窗帘会蹭到我,我都没抬起头


然后就听到好像是有人进来了


我抬头看向门口,她就站在门口,刚刚进来


马尾辫,纯素颜,一身校服,小白鞋


我看着她


穿堂风就在这时又吹了进来


带着夏天尾巴的余韵和书本的墨香气


就那么直直吹到了我心里


这首歌简直不能再符合当时我的心境感受


当时我17岁,她16岁


正是王源现在的光景啊


不知道他选这首歌,唱这首歌,将歌词里的故事用歌声娓娓道来的时候


是谁的风吹进了他的心里呢。


嘘!我们都不知道。


谢谢你能听我这个老人的唠叨,以及


晚安啦。

评论(4)
热度(17)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