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无关凯源,不加任何tag的一点心情

※这篇跟凯源无关,就是半夜睡不着想说的话
毕竟这也是私人的博客

刚才看微博热搜,QRL排第一

网友们都在怀念他

一周年了

其实9月16这个日子,对我来说还有其他的特殊意义

我去年高三毕业,上大学

9月18报到

9月16我和家人到了杭州,准备报到,开始我的大学生活

晚上用手机刷微博,就看到QRL的消息了

我没喜欢过他,不是粉丝,也不了解

但是是生命逝去了,还蛮可惜的

后来的17号,18号就一直忙着搬东西到寝室,开始军训

我一个内蒙的女生,第一次一个人要在南方的杭州独自生活下去

虽然家里会给生活费吧

但也很害怕

那几天就一直哭一直哭,什么事都做不好

中学的时候也从来没住过校,很想回家

后来听说这个好像叫“精神断奶”

转眼一年过去了,我也大二了,有小学妹加我,叫我学姐

今晚有看到QRL上了热搜

我这才真切感受到

一年了

来到杭州,整整一年了啊

原来……已经过了300多天了

我也不是那个哭着想家的小女孩了

今年的大一新生,依旧是18号报到

相信他们,也会有自己的独特标记,作为大学的开始吧

这应该也是成长的一个片段

原本不喜欢他,不关注他,却也因为这种微妙的巧合,和他的粉丝一样,每年这个时候记得他

希望你在那边也能安好,年轻的明星

晚安。

评论(13)
热度(8)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