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打扰了,抱歉

(其实以前也写过一篇类似的,只恨lofter不能置顶,但是后来发别的东西就把之前那篇刷下去了,所以我再发一次)

劳烦,诸位

关注了就麻烦看看我主页的皮肤

里面都是鄙人的肺腑之言

权当我不配得到四字粉的关注

不管您是团粉,是cp粉还是什么乱炖队内疯狂爬墙

只要喜欢他,就不要关注我了,好吗

算我求您

我没什么粉丝,只是个小透明,写东西也是因为自己喜欢。就算我粉丝数为0,我该写还是写,我不在乎这个数,这些都是扯淡的,我就是为自己乐呵。如果关注我的人都是喜欢他的人,那我宁愿我就一个粉丝都没有,粉丝这玩意我又不指望拿他们套现,我在乎什么?

不追星,不看综艺,不追剧,所以很多当红的明星我都不认识,知道名字也对不上长相,饭圈那些暗号我也都一概不懂,一窍不通,我连微博都不用

除了他们俩,我谁都不熟,没有讨厌的人,除了四字

被喜欢他的人关注了让我感觉自己像是被qj了一样

写了《双关》之后,发现有一些喜欢他的人关注我,头像赫然有他的脸

但是我管不住诸位的手,大家随意吧,最好不要有人找我来理论,半个字都不想听,我这人认死理,爱就铁了心地爱定了,恨也恨得透透的,我就是这么的极端又死性不改

好人一生平安,好人一生平安🙏🙏🙏

多谢取关,好梦。

评论(24)
热度(12)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