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凌晨两点

今天开始年龄打头的数字变成了“2”

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哈哈哈,这样说有点老)

今年迄今为止,似乎过得比以往的几年都要辛苦一些

但我却好像越来越乐观了

因为现在觉得,很多苦难磨难既然已经存在了,就要去面对,至于心里的伤痛,时间久了自然会好,时间越久,难过的感觉就越淡,最后烟消云散,成为一段无关紧要的过往

记得我17岁的时候,高考压力太大,在lofter凯源tag里哭诉过一次,当时很多妹子都温柔地安慰我,谢谢你们,我记得你们的好,不知道你们现在还有没有在喜欢凯源,如果没有喜欢他们了,也希望你们一切都顺遂

一晃三年就这么过去了

白天的时候在b站看了一小段王源《我想和你唱》里的cut,他们唱《十七》

里面一句歌词讲得很好

从14年到现在,以后也会继续喜欢这两个男生。

“时间湍流,磨灭我的锋芒,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评论(3)
热度(18)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