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如果他善待你的美丽。

https://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256006305&__o=song/256006305||playBtn&fr=altg_new3||www.baidu.com#

今天你在动态里晒了闺蜜寄给你的明信片


你说,第一次收到别人寄过来的明信片,虽然现在通讯这么发达,微信可以随时联系,可是还是手写的戳心


其实我2月份就准备了明信片想寄给你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给别人寄明信片


第一张明信片想寄给你


最近的邮局也要走大概半个小时才到


我周末去了一次,人家放假,连卷帘门都关上了


我走得有点累,在那门外面一个人站了半天


原来我们已经大半年没有朝夕相处了


原来我七个月来只见了你两面


一面匆匆,一面嘈杂


原来我连给你寄一张明信片都不太方便了


后来,过了一个月,一直到现在,我都没什么时间去寄


大学也很忙啊


原来只要活着就会忙,就要累,人生数十载,并不是一场大考试就能解脱的


然后昨天看到你的动态


我突然后悔


如果我挤出时间去给你寄明信片


那你收到的第一张明信片就是来自我的


这么一张硬纸片,又小又薄


从杭州到哈尔滨


直线距离1813公里


火车距离2765公里


它应该在2月就跨越上千公里去见你


我写得满满当当,却一直找不到机会寄给你


它在我包里沉睡了一个月


大概是命吧


不过看到你因为闺蜜的手写明信片而感动、欢欣


我还是很高兴


晚安。

评论
热度(3)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