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你们是我唯一看不了BE的一对。


从10岁开始看小说,九年半了,BG、BL、GL,各种同人文,我从来没掉过眼泪,喜欢你们俩之前,我还专门挑虐的看,觉得特别爽。


而且,自己也谈过很认真很用心的恋爱,家里大人的婚姻也不怎么幸福,所以我对感情没那么容易被煽动。


只有你们两个不一样,不管是不是cp,都希望你们能好一辈子。什么关系都好,兄弟、亲人、恋人,都很好,只要你们觉得合适,觉得开心,就好。


一直很想有个亲生的哥哥或者姐姐,弟弟妹妹也行,但我没有,我是独生。所以很多感情自己就不能感同身受了。其他人不管再怎么好,终归不是亲生兄弟姐妹,感觉不一样的。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你们俩,如果我有一个哥哥或者姐姐,是不是就会像你们俩一样。


像是重庆有一户姓王的人家,生了两个儿子。


希望你们彼此都好,关系好一辈子。如果有一天分道扬镳了,甚至反目成仇了,也要做彼此一生中最恨的那个人。


亲生兄弟一样的爱,或者爱人一样的爱,或者最恨。


我祈祷你们两个,一定要记住彼此一辈子,做一起变老的人,或者铭心刻骨的人。


以为自己对情情爱爱已经铁石心肠了,但每当看到你们的BE同人,不管文笔如何剧情如何,我都忍不住我的眼泪。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波动,眼泪却就那么生生砸下来。我自己都惊讶。


大概是我还太年轻。


从高二到大二,喜欢你们俩三年多了,还会继续。


十七岁的王源,你好。

评论
热度(30)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