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简介谢谢❗❗❗❗❗❗但凡对队友有一点点好感的人都别来看我写的破玩意,我不配。

轻轻的放下 - 小柯

我很少专门发lo说这些事,一般都是吃瓜就好,因为我从来不是一个狂热喜欢某个人或者某件事的那种人。

这几天好多人都说原来他不是小孩了。

我们都早就不是小孩了。

很多人还把他当小孩,成了他的障碍。

我再看看我自己,每天一个人在离家1000多公里的地方努力生活,举目无亲,也没有爱人。

上个月自己冒雨搬家又赶上坏肚子,吃不下喝不下,难受了三天,躺在床上跟我千里之外的朋友发微信说我有多头晕眼花,上吐下泻的时候。

那时候我多想还能有人把我当小孩。

人嘛,总会有矫情的时候。

是的,我胆小了,软弱了,我累了。

生活太累了。

我记得大概一两年前,不知道从哪首歌的评论下面,我看到过这样一段话,大概讲了这么一个故事:我在家里楼下路边看到一个摆摊的人,他在推销他的凉拖。我过去蹲下,问他:你这拖鞋质量好吗?他说没问题,并且还扯了几下给我演示,很用力地。然后拖鞋的带子断了。我们都沉默了几秒,然后小贩跟我说:年轻人,生活很难的。

是吧,生活很难的。

都不容易。

他不需要大家再把他当成孩子了,那成了他的障碍。

我想还有人能把我当孩子,但是却永远不可能了。

我们需要的和得到的完全相反。

都是心不如愿的人。

喜欢他们俩的人,应该大部分都还是小孩子吧。希望世界会对你善良,如果哪天你遇到了我那样的挫折,或者现在王源这样的挫折,请你一定告诉自己: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多挫折,人的一生好几十年,事情很多。现在不坚强,以后更糟糕。没有什么苦难会比生命更长。

愿你们都能成为像《乱世佳人》中费雯丽所扮的斯嘉丽小姐一样坚强勇敢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凭借自己的力量渡过难关。

晚安。

评论
热度(12)
 

© 陈三er | Powered by LOFTER